阿柒今天也没有头发

初来乍到,请多指教。爱发电是同名。

【全职高手 叶蓝向】蓝桥春雪君归日 06

(今天时间来不及了,暂时先发这些吧。抱歉。)


6、我也不知道该取什么标题比较好

    除去吴羽策这件事,这一夜算是太平得不得了。

   为什么?

   蓝河自己体验的。

  “嘶……”蓝河半眯着眼,揉着太阳穴,摸索着下楼。

    纵是有叶修这般保证,但说实在的,想要他立马安心去睡觉蓝河自问还是做不到。

   于是他大半夜都没睡着。

   于是他今早便落得个睡眠不足,头疼欲裂的下场。

  “一会儿还是回去补个觉算了。”蓝河心里盘算着,可就在他勉强睁眼的一霎那,瞌睡便消去大半。

    客栈里,挤满了人。

    他们吃着,笑着,聊着,蓝河只是下个楼按理来说并不会妨碍他们。

    可事实却是,所有人的目光,都不约而同地往蓝河身上放。

    无论正大光明还是自认为小心谨慎,隐藏了又隐藏。

    不过那些眼神,蓝河倒是熟悉得很。

    来这里与之交流的第一个人,便是这般眼神——眼里尽是玩味,打趣,好奇……看得他浑身不自在。

    跟观赏被困在笼子里的动物似的。

    蓝河也不准备发火,质问这些人是不是有毛病。他头还疼着呢,而且刚刚消下去的困意再一次如洪水般向他袭来。

    当机立断,蓝河转身准备上楼。

    要看你们看吧,我要去睡觉了。

    “诶,这位公子。”

    一个清冽好听的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如果没判错,这句话还是朝他说的。

    蓝河回头。眼前是一个笑盈盈的男子,道:“何事?”

    “你还没吃早饭吧,要不要吃块糕点垫垫肚子?”男子笑着递过手边的木盒。

    木盒精致,内里的糕点亦是小巧精致,隐隐约约还能闻见些许香气。倒是勾得蓝河肚子也隐隐向他发出自己意见。

    “糕点是我家小妹亲手做的。好吃得很,包你吃了一块还想来一块。“

    “多谢。”蓝河拿起一块。

       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,对方如此热情,回绝倒显失礼。

       况且自己也是真饿了。

       管他困不困,填饱肚子才是正事儿。

      糕点外表只能闻见些许香味。但咬一口,表皮酥脆,内陷柔软,香气在口中迸裂,久久不散。

      果真好吃!

     好吃得他头都不疼了。 

   “是不是特别好吃?”男子笑着道,看着蓝河眼睛亮起来眼底的笑意也是更浓。

     蓝河如实点头。

  “好吃的话就再……”男子正说在兴头上,便被一旁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。

    “大老远就能听见你的声音,苏沐秋这么多吃的还堵不住你的嘴吗?”

    是叶修。

   “碰。”

    茶壶与桌相碰,发出一声脆响。

    想来它至少已经开始工作许久,内里已经见了底。

    “哟,起来了?”叶修朝着一旁的蓝河道,“之后睡得如何?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蓝河觉得他眼眶下的乌青已经可以说明一切。

    “看起来还可以。”叶修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也不知道这人对‘还可以’的标准是个怎样。

   “说起来这应该是沐橙给我的吧。我大清早就开始忙活,苏沐秋你倒好,又不帮我做事还吃我的糕点,你良心呢?”

    叶修说着,便拿起两块糕点往自己嘴里送。

    丝毫不顾及苏沐秋“给我留点儿!”的话。

    



评论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