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柒今天也没有头发

初来乍到,请多指教。爱发电是同名。

【全职高手 叶蓝向】蓝桥春雪君归日 17

还以为没写多少,计算字数的时候觉得还是不错嘛……(不愧是我!)

今天也是OOC 的一天……喜欢这篇文的话请留下你们的评论好嘛


17、

    蓝河看着这个浑身散发着沉稳气息的男人有些说不出话。

    特别是他明明站在那里什么都没做,却愣是有种莫名的威严感。明明什么还没说,却又一种自己错了的感觉。而这种感觉蓝河虽在别处也曾体会过,不过那个“别处”的对象可是他爹啊……

    “有什么事?”被称为‘王大眼儿’的男人微微皱眉,似乎有些不耐,大有一副‘你快说,说完我好关门’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诶,王杰希这你就忒不厚道了。”叶修道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王杰希觉得他开这个门简直就是个错误。

    究竟是谁不厚道叶修这个不要脸的家伙心里真没个准儿?

    “诶等等等等。”叶修说着,下一刻便是一个瞬移,眨眼间便站在屋内,朝着正欲关门的王杰希道:“好,你现在可以关门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王杰希有些头疼。

    果然自己右眼跳了一整天不是没有原因的。

   “诶,其实杰希你也不用抱有太大的压力,你是了解哥的,哥交给你的事儿向来都简单的很。”叶修将屋子打量了一圈,就近寻了张藤椅将蓝河放下,道:“帮个忙,给他治疗就行。”

    王杰希忍着将叶修直接轰出去的冲动,越过叶修,望向蓝河的一瞬间眉毛便是一挑。

    蓝河不由得缩了缩脖子。

    王大眼儿王大眼儿,听名字哦不,听外号就知道这位的眼睛定有非常人之处。而王杰希本人的的左眼也是应了这外号,着实比右眼大了些,虽让他谈不上五官不端,但被那双眼睛盯着旁人心里多少还是瘆得慌。

  “呃……你好。”于是被王杰希盯得心里发毛的蓝河颤颤巍巍地打个招呼。

  “你好。”

    相比之下王杰希的招呼就打得从容多了。

    只是语气里尽是冷漠疏离,拒人千里之外。

  “所以叶修你想让我帮你干什么?”

  “不刚才才说吗?啧啧,你这耳朵不太行啊。”

  “……给他治疗?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“慢走不送。”王杰希指了指门,“门还没关。”

  “嘿,王杰希我说你不厚道你还不承认,你看你现在不就是……”

  “叶修。”王杰希打断他的话,道:“他是外面的人。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 一齐的沉默,像是一种别样的默契。

   只是两人对视,另一人不知所以的场景,莫名有些好笑,又莫名有些尴尬。

 “你是不是……”

  “不救。”

    叶修低低笑了两声,似乎给气的又是给惹的。“那按你这个说法,我也是外面的人啊,你还不是照救不误?”

  “这性质不一样。”

  “但这病号都送你眼皮子底下了,眼瞅着就要咽气了你都不忍心救他一下?都多大人了冷静一点好吗?”

  “如果我不冷静,我早就在他进门的那一刻干掉他了。”

  “那我能怎么办?就离你这儿最近,我难道还要舍近求远?”

   “当然可以。趁现在还早,你还可以选择到隔壁张新杰那里去治,速度快的话你们赶过去估计他还没睡。”

   “物尽其用大眼儿你真没听过这个故事吗?”

   “垃圾话有意思吗?”

    听着两位斗嘴的蓝河觉得自己还是不出声的为好。

    以及再次刷新了自己的认知。

   原来现在自己这样差不多是要咽气了啊……他明明觉得自己还行来着……

 

    “哟,这门怎么没关啊。”

    一旁的两人正僵持着,一个从门口出来的略显沙哑的声音恰好打破僵局。

   “爸,我们这是有客人吗?”刘小别进门,率先朝王杰希问道,而后看到 了站在一旁的叶修,一脸‘稀客’的表情:“原来是叶前辈啊。”

   “哟。”叶修抬抬手以示招呼。

    “小别,英杰他们呢?”王杰希抬眼便看到回来的就只有刘小别一人,问道。

   “英杰说他和小乔有点事儿,这几天就留宿在外了。”

   “跟他们说注意……”

    “英杰说,他们会注意安全,请您放心。若是遇到适合的药材,就给您带回来,让您就将心放在胸膛里跳,不必搁在嗓子眼儿里。”

   “……这帮臭小子。”

    王杰希微微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臭小子们长大了,翅膀硬了,敢不老实回家了。

    哪天给你们翅膀敲断信不信?

  “话说叶前辈你来干啥呢?”刘小别侧身问道。而这一侧,恰好又看见藤椅上‘挺尸’的蓝河,有些激动:“哟,壮士,是你啊。”

  “啊?”蓝河看着眼前的刘小别,也瞅着眼熟,就顺势点点头道:“是我。”

    但自己什么时候又成壮士了?

 “爸爸爸,这就是我给你说的那位壮士。哎呦你怎么惹成这幅模样了?我都差点没认出来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王杰希不知道为什么刘小别这么兴奋,一边拽他他袖子就算了,怎么一边还把腿拍起来了?

    不过笑成这幅模样,估摸着着拍腿的手一会儿便会往肚子上捂了。

    不过这个壮士……王杰希眼珠微微转动,他倒是有些印象,应当是昨晚晚饭时刘小别说的那个‘为了救人,我去,那个狠的。直接把剑往腿里插,一次不够还多来几次,那个血啊,哗啦啦的喷啊。啧啧,看着都疼,他眼睛居然都不带眨一下的……’人了。

   “小别,你先回房间。”

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刘小别笑得正欢呢,一时间完全反应不过来他敬爱的老父亲是为何意。

  “先回房。”

  “……好吧。”

   刘小别吐吐舌头。自己敬爱的老父亲做事总是有理由的,自己听着便是。

    只是他走着走着像是突然想起什么,转身朝王杰希喊了句:“爸!你早点把壮士治好吧,他也是个剑客,我还想在跟他切磋几把。”

    而后不等王杰希回答,便“刷”的一下溜得影子都没见着。

    王杰希:“……”

    这混小子最近是不是过得太安逸了?皮痒了?当真看不出来自己叫他先回房间是何意?

    叶修:小别,干得好。

   “所以现在治吗?”

   “治。”王杰希微微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自己迟早要被这帮孩子给气背过去。

    “啧啧啧,我说王杰希,你这算不算那个啥,沐橙说的啥来着?哦,双标?”

    “随你怎么说吧。”王杰希揉揉眉心,道:“小别虽然有些事气人的紧,但他看人的眼光向来是不会错。”

   “这点你倒是该学学,别成天想着看面相,那玩意儿不准的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这又是谁告诉你的?”

    “你看现在天色不早了,是时候生火煮饭了哈,杰希爸爸。”

    “要么你把你最后一句话收回去,要么你立刻给我滚出去。”


评论(9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